首页  园区概况  园区管理  双创活动  企业天地  政策法规  园内下载 
首页
 通知公告 
 园区新闻 
园区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园区新闻>正文
贵州省大学科技园工作联席会在我校召开
2017-11-21 11:14 贵州师大科技园 

         1120日上午,贵州省大学科技园工作联席会在我校宝山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三楼(3)会议室举行。本次联席会由省科技厅联合省教育厅共同决定召开,贵州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承办。省科技厅副厅长陈改学、我校副校长乙引出席会议,省科技厅创新创业服务处处长熊庆、省教育厅杨立昌、省科技厅吴莹以及贵州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贵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贵阳学院大学科技园、贵州财经大学大学科技园、贵州师范学院大学科技园、遵义师范学院大学科技园、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科技园、凯里学院大学科技园、铜仁学院大学科技园、黔西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科技园等全省10家大学科技园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熊庆主持。

 乙引首先代表学校对各参会代表莅临我校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学校支持大学科技园发展的举措以及学校在“双创”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学校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大学科技园的发展。

陈改学代表省科技厅对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承办此次会议表示感谢,并就贵州省大学科技园“双创”工作现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他希望“贵州省大学科技园联盟”的成立能够成为助推我省各高校大学科技园加快发展的重要平台,通过这一平台互动交流、相互学习、共同发展,建立创新创业资源共建共享机制,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和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杨立昌代表省教育厅对出席会议的各位代表表示感谢,希望“贵州省大学科技园联盟”能够按照联盟章程发挥作用,助推贵州省“双创”工作迈上新台阶。

 贵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主任陈前林、贵州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主任陈辉林先后介绍了本校大学科技园建设情况及工作设想。

随后,会议审议了《贵州省大学科技园联盟章程》,并推选贵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为首任“贵州省大学科技园联盟”理事长单位、贵州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为首任联盟秘书长单位,贵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贵州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贵阳学院大学科技园、贵州财经大学大学科技园、贵州师范学院大学科技园5家大学科技园为联盟常务理事单位,其它5家大学科技园为联盟理事单位。

会议还就大学科技园联盟成立期间的工作安排和规划、联盟会费缴纳及管理等方面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初步达成共识。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合影,并参观了我校思雅众创空间。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贵州师范大学科技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龙文苑2栋2209
邮编: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22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