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园区概况  园区管理  双创活动  企业天地  政策法规  园内下载 
首页
 通知公告 
 园区新闻 
园区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园区新闻>正文
我校思雅众创空间应邀参加贵州众创联盟第三届行业年会
2017-11-22 11:28 贵州师大科技园 

1121日,贵州众创联盟第三届行业年会在贵阳学院博雅众创空间召开,我校大学科技园主任/思雅众创空间负责人陈辉林、科技园副主任刘静应邀出席会议。贵阳学院焦艳副院长,省科技厅创新创业处熊庆处长以及全省50余家众创空间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年会开幕前,熊庆处长组织召开了众创联盟常务理事会,思雅众创空间作为常务理事单位参与了会议。会议对联盟章程进行了修订;选举了新一届常务理事单位和理事单位,同时选举了贵阳学院博雅众创空间作为新一届的轮值主席单位,贵州商学院黔青梦工场众创空间作为新一届的联盟秘书长单位。

开幕式上,熊庆处长首先回顾了近三年我省众创空间取得的成绩,对众创空间联盟各成员单位工作表示了肯定,指出了目前众创空间在服务水平、盈利模式、特色打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介绍了科技厅下一步在政策完善、融资服务、研发资助、公益机构扶持、分类指导等方面即将开展的工作,并针对空间发展的新形势,对众创联盟的工作职责进行了梳理:一是成为众创空间交流互动平台;二是成为各类创新资源和要素的汇聚地;三是成为我省众创空间对外交流合作的窗口;四是成为管理部门的助手。最后,熊庆处长对众创空间在项目验收、信息统计上报以及2016年度建设运营报告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在随后的交流发言环节中,科技园副主任刘静代表我校思雅众创空间分享了空间在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创新创业生态圈构建、政策对接、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成功经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贵州师范大学科技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龙文苑2栋2209
邮编: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22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