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园区概况  园区管理  双创活动  企业天地  政策法规  园内下载 
首页
 通知公告 
 园区新闻 
园区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园区新闻>正文
我校大学科技园一家在孵企业获测绘检验检测资质
2017-11-22 11:30 贵州师大科技园 

日前,经贵安新区行政审批局和质量技术监督局考核审批,我校大学科技园一家在孵企业——贵州省乾诚检验检测有限公司取得了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证书编号:172421340702),资质范围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有效,可以依法向社会出具测绘产品,检验具有证明作用的数据和结果,是贵州省测绘产品检验检测行业唯一的民营企业。

贵州省乾诚检验检测有限公司与武汉大学遥感信息学院、贵州师范大学、贵州科学院、贵州省山地资源研究所等单位有良好的协作关系。具有较强测绘产品检验能力。

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企业为主体、政策为引导,推进检学研创紧密结合,探索企业主导、院校和研究所协作、多元投资、成果分享的合作模式。有效整合了技术创新资源,搭建了一个检验检测创新平台、聚集培育创新人才。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贵州师范大学科技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龙文苑2栋2209
邮编: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22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