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园区概况  园区管理  双创活动  企业天地  政策法规  园内下载 
首页
 通知公告 
 园区新闻 
园区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园区新闻>正文
我校大学科技园与贵州微景天下科技有限公司、贵州省胡氏贵州龙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11-23 10:28 贵州师大科技园 

1122,我校大学科技园、贵州微景天下科技有限公司及贵州省胡氏贵州龙研究院三方在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国家大学科技园一楼会议室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建互联网+贵州龙科普文创基地,努力实现飞天入地,远古至今,720度体验贵州龙复活”,让贵州龙再次震惊世界的美好愿景。

互联网+贵州龙科普基地的工作内容包括:贵州龙科普走进校园;贵州龙数字化模块、3D模型建立、数字化博物馆、数字化图书、VR电影、《贵州日报·科技周刊》科普知识连载宣传,有效提升贵州龙知名度和国际影响力。

该基地紧密围绕微景天下的核心技术,以三维重建技术进行云端自动化三维建模,还原贵州龙最真实的三维模型。该模型可以在电脑端、手机端及VR设备上流畅展示。在此基础上,基地将全新打造贵州龙数字博物馆贵州龙数字化石”,国家大学科技园国家级众创空间国家级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的品牌优势;微景天下的技术优势和市场优势;贵州省胡氏贵州龙研究院拥有精美珍稀贵州龙化石的资源优势以及依托国家古生物化石专家委员会、北京大学地球与环境科学学院、北京大学地质博物馆科学顾问团队的技术支撑优势,向省内、外的中、小学校、大学和博物馆进行科学普及、推广经营。

本次活动受到了贵州日报的专题报道。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贵州师范大学科技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龙文苑2栋2209
邮编: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22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