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园区概况  园区管理  双创活动  企业天地  政策法规  园内下载 
首页
 通知公告 
 园区新闻 
园区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园区新闻>正文
我校大学科技园举办“思雅创客汇”交流活动
2017-12-27 18:44 贵州师大科技园 

在辞旧迎新之际,为加强园区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1222日下午,由我校大学科技园主办、思雅众创空间企业协办的“思雅创客汇”交流活动在宝山校区思雅众创空间举行。我校大学科技园主任陈辉林出席活动,园区20余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陈辉林代表大学科技园、思雅众创空间对本次活动顺利开展表示祝贺,并把依托学校聚集资源,服务双创的发展模式与参会企业及创客进行了分享。同时还介绍了思雅众创空间自成立以来的成效,增强了思雅众创空间企业和创客依靠大学科技园、思雅众创空间平台进行创业的信心。随后,各企业负责人上台进行了简要介绍了本企业的业务开展及发展情况,通过沟通交流,增进入驻企业的相互了解,实现空间“众创、众帮、众扶、种赢”的理念。

云岩区栖霞社区代表黄波也参加本次活动,并表示栖霞社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服务思雅众创空间企业发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贵州师范大学科技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龙文苑2栋2209
邮编: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22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