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园区概况  园区管理  双创活动  企业天地  政策法规  园内下载 
首页
 通知公告 
 园区新闻 
园区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园区新闻>正文
贵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路喜宏一行莅临思雅众创空间考察交流
2017-12-21 18:46 贵州师大科技园 

1221日,贵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路喜宏、云岩区委组织部部长滕晓鸿等一行莅临我校思雅众创空间考察贵阳市非公组织党建基地,大学科技园主任陈辉林代表大学科技园(思雅众创空间)进行了接待。

陈辉林主任首先介绍了思雅众创空间的建设历程、特色服务以及发展规划,表示思雅众创空间在做好创业服务工作的同时,将协同云岩区为组织部、栖霞社区等部门开展非公经济党组织党建工作。在众创空间内建立党员读书角、党员活动中心、党员学习中心等,将与栖霞社区共建了栖霞党员服务中心,定期举办党员读书会、党员学习交流会、企业党支部座谈会等活动,为众创空间内外的企业、创客提供服务。随后,市委组织部及各区组织部领导与入孵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路喜宏副部长一行对思雅众创空间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强调企业党支部、创业团队内的党员应该在双创工作中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形成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工作态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贵州师范大学科技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龙文苑2栋2209
邮编: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22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