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园区概况  园区管理  双创活动  企业天地  政策法规  园内下载 
首页
 通知公告 
 园区新闻 
园区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园区新闻>正文
大学科技园召开2017年度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8-01-20 12:35 贵州师大科技园 

117日下午,2017年度贵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在思雅众创空间召开,大学科技园主任陈辉林、副主任刘静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展开对照检查与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陈辉林主持,民主生活会督导何康宁、李云云出席会议。

陈辉林首先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作班子对照检查。随后,科技园中层党员干部分别结合自身的思想、工作实际,围绕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等方面,作了认识深刻、体会真切、查摆严格、坦率真诚的对照检查和剖析。

督导组组长何康宁讲话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科技园党员干部能够认真对照初心和使命,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道德品行和业务素质等方面进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在班子内形成了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增添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贵州师范大学科技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龙文苑2栋2209
邮编: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22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