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园区概况  园区管理  双创活动  企业天地  政策法规  园内下载 
首页
 通知公告 
 园区新闻 
园区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园区新闻>正文
大学科技园召开2017年度技术转移转化推进会
2018-01-19 12:37 贵州师大科技园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科技园科技成果服务社会能力、促进与学校各科研机构的合作、全面总结2017年度科技园所取得的成果转移转化及科技服务成效,研讨和部署2018年度科技园技术转移转化工作,112日上午,大学科技园在思雅众创空间召开了2017年度技术转移转化推进会。会议由大学科技园主任陈辉林主持,学校科技处、相关科研机构负责人及科研团队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陈辉林围绕2017年度科技园技术转移转化成果、亮点工作及2018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全面汇报,与会人员就创新发展模式、创新平台建设、转移转化体系建设、VR等技术与区域产业结合、科技服务招投标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2017年,以大学科技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的企业身份与学校相关科研平台和团队共同参与产业化项目的建设和服务,帮助学校科研团队进行技术转移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模式初步形成,共实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35项,较2016年增加了18项,项目经费达1065余万元。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贵州师范大学科技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龙文苑2栋2209
邮编: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22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