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园区概况  园区管理  双创活动  企业天地  政策法规  园内下载 
首页
 通知公告 
 园区新闻 
园区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园区新闻>正文
昆明妇女创业创新示范中心一行莅临思雅众创空间考察交流
2018-01-26 14:45 贵州师大科技园 

2018126日,昆明妇女创业创新示范中心主任张梅一行到我校大学科技园思雅众创空间进行考察交流。陪同考察的有:常务副主任李文川,副主任严平、陈春燕(斯那卓玛),副秘书长黄文雅、蒋红波,行政部部长曹珊,财务部部长郎艳芳,综合部副部长朱慧慧等。大学科技园陈辉林主任接待考察组。

 首先,陈辉林主任对张梅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思雅众创空间的建设发展历程、取得的成绩以及空间未来发展规划等。随后,陪同参观了思雅众创空间,并与入孵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张梅主任一行表示对此次的交流受益良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贵州师范大学科技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龙文苑2栋2209
邮编: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22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