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园区概况  园区管理  双创活动  企业天地  政策法规  园内下载 
首页
 通知公告 
 园区新闻 
园区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园区新闻>正文
我校大学科技园到白云区人社局调研
2018-05-07 19:46 贵州师大科技园 

5月7日上午,为进一步提高科技园服务社会、服务基层的社会职能,强化贵州师范大学和白云区人民政府的战略合作,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主任陈辉林带队到白云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调研,白云区人社局副局长盛健、就业与职业技能开发中心主任谢卫林、副主任李挺接待。

首先,盛健副局长对陈辉林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白云区当前的创新创业、企业带动就业的情况。随后,陈辉林主任针对白云区创新创业现状以及企业存在的痛点问题进行分析,并承诺将组织一系列的创客面对面活动走进基层为企业解决问题。

最后,盛健副局长对科技园为白云区双创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以后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贵州师范大学科技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龙文苑2栋2209
邮编: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22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