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园区概况  园区管理  双创活动  企业天地  政策法规  园内下载 
首页
 通知公告 
 园区新闻 
园区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园区新闻>正文
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首届“勇往职前嘉年华”海选赛在我校举行
2018-05-07 14:59 贵州师范大学 

56日,由贵安新区大学城管委会主办,百度(贵安)创新中心和贵州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共同承办的“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首届勇往职前嘉年华”海选赛在我校GJ6201教室举办。本次活动以“沙漠掘金”为主题,以模拟沙盘大赛为内容,共持续一天。

贵州师范大学有70余人共十三支队伍参赛,由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王梅杏和生命科学学院冉玩等学生组成的“向阳队”荣获师大赛区的冠军,获得进军花溪大学城校际决赛的机会。

比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活动很有意义,得到了锻炼,收获很大。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贵州师范大学科技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龙文苑2栋2209
邮编: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22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