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园区概况  园区管理  双创活动  企业天地  政策法规  园内下载 
首页
 通知公告 
 园区新闻 
园区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园区新闻>正文
西南地区大学科技园联盟2018工作年会暨贵州省大学科技园联盟授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2018-05-26 22:12 贵州师大科技园 

525日,西南地区大学科技园联盟2018工作年会暨贵州省大学科技园联盟授牌仪式在我校宝山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三楼多功能厅举行。

本次年会由西南地区大学科技园联盟主办,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作为西南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承办了此次盛会。副校长谢晓尧、科技厅副厅长林浩、中国大学科技园联盟领导、西南地区大学科技园联盟领导及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单位的中国大学科技园联盟专家应邀出席会议,四川大学、重庆大学、西南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科技大学、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大学等28家西南地区大学科技园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我校大学科技园主任陈辉林主持。

上午,举行了年会开幕式、省联盟授牌仪式及工作交流研讨会。会上,副校长谢晓尧代表学校致欢迎辞,贵州省科技厅副厅长林浩,中国大学科技园联盟副理事长、浙江省大学科技园联盟理事长、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葛朝阳分别致辞。有关领导和专家为贵州省的11家大学科技园进行了授牌。

会上,副校长谢晓尧还为参会嘉宾们作了大科学工程FAST项目介绍。四川大学、重庆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10余家国家大学科技园代表还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各自大学科技园建设经验。

下午,召开了西南地区大学科技园联盟常务理事会工作会及联盟承担的中国大学科技园管理数据模型课题论证研讨会。常务理事会一致同意铜仁学院大学科技园、贵州医科大学科技园为西南地区大学科技园联盟成员单位,共享联盟资源。专家们对课题项目建设提出很多宝贵意见,为中国大学科技园的建设、管理及评价指明了方向。

会议期间,大会嘉宾先后参观贵州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思雅众创空间、师大500米射电望远镜FAST早期数据中心、平塘大射电望远镜和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贵州师范大学科技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龙文苑2栋2209
邮编: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22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