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园区概况  园区管理  双创活动  企业天地  政策法规  园内下载 
首页
 通知公告 
 园区新闻 
园区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园区新闻>正文
白云区举办第四届“贵阳农商银行杯”创业金点子大赛暨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赛前辅导与模拟路演活动
2018-06-11 13:54 贵州师大科技园 

    近日,第四届“贵阳农商银行杯”创业金点子大赛暨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白云区选拔赛报名、赛前辅导等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为提高白云赛区项目的整体质量,提升参赛项目的竞争力和项目落地转化率,在全区营造关心支持创业的良好氛围,6月8日上午,白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贵州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举办第四届“贵阳农商银行杯”创业金点子大赛暨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赛前辅导与模拟路演活动。本次活动由贵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副主任刘静教授主持。

    本次活动邀请原贵阳市就业中心刘小琴副主任、贵州商学彭澜副教授、贵州师范大学陈英葵教授、贵州师范大学曾春花教授、贵州师范大学何山副教授和贵州师范大学科技园管理公司翟博文博士作为辅导和路演指导老师,对艳山红、大山洞、牛场乡等11个乡镇、社区推选的“世华地产中心”、“苗家牛滚烫火锅店”少数民族文化餐饮”、“茶语世界”等19个项目进行集中辅导,并筛选“随行科技”、“筑圆梦”12个项目进行模拟路演。嘉宾从项目的选择、团队组建、商业计划书的写作,项目痛点的挖掘、金子的提炼、亮点的塑造等角度,结合辅导项目的实际情况进行了逐一指导、点评。

    最后,活动举办方根据路演项目的共性问题,邀请曾春花老师对项目计划书撰写要点与技巧、陈英葵老师从项目路演PPT的制作进行较为系统讲解,刘小琴老师从金点子大赛的办赛初衷,项目评审标准以及如何通过大赛促进“大创新业、万众创业”等方面进行指导。

最后,区人社局盛健副局长进行了总结,并要求各项目小组仔细打磨项目,突出亮点和特色,以最好的方案参与大赛角逐。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贵州师范大学科技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龙文苑2栋2209
邮编: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22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