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园区概况  园区管理  双创活动  企业天地  政策法规  园内下载 
首页
 通知公告 
 园区新闻 
园区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园区新闻>正文
第四届“贵阳农商银行杯”创业金点子大赛暨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白云赛区在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举办赛前模拟路演活动
2018-06-11 14:02 贵州师大科技园 

    6月8日下午,白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贵州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在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求是创客空间举办第四届“贵阳农商银行杯”创业金点子大赛暨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白云赛区赛前辅导与模拟路演活动。本次活动由贵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副主任刘静教授主持。

    为了提升白云赛区参赛项目的质量,师大国家科技园邀请贵州师范大学陈英葵教授、曾春花教授、何山副教授、贵州灵智通财税有限公司创始人王明秀总监和贵州师范大学科技园管理公司翟博文博士五位创新创业导师对“峰程社交”、“一休空间”、“健维竹虫虫粉”、“山那边工艺”、“麦架卫士绿色健康行”及“功夫梦”等项目进行了点评。导师从项目商业计划书的写作、痛点分析、金点子提炼以及项目创新水平等角度进行了点评、指导。

    本次活动得到了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党委、行政的大力支持,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党委副书记帅永萍和副院长李禄山出席本次路演活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贵州师范大学科技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龙文苑2栋2209
邮编: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22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