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园区概况  园区管理  双创活动  企业天地  政策法规  园内下载 
首页
 通知公告 
 园区新闻 
园区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园区新闻>正文
大学科技园开展创新创业培训讲座
2018-06-16 16:41 贵州师大科技园 

 615日下午两点,大学科技园在花溪校区物电学院1522阶梯教室开展主题为《物理人生》的培训讲座。讲座邀请了科技园主任陈辉林为物电学院学生做创业培训,参加培训人员两百多人。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社会背景,及科技园主办的贵阳市第四届金点子创业大赛白云赛区选拔赛即将开始之际,陈主任首先与学生们分享了自己的人生履历,并就当下创业背景、国家及地方的创业扶持政策、如何开创自己的物理人生等方面向学生们做培训,营造了良好的创业氛围,并表示,科技园将不遗余力为其创业提供平台和帮助。

会上,学生反响强烈,并就如何创业以及如何获得政策的支持等方面向陈辉林主任进行了咨询。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贵州师范大学科技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龙文苑2栋2209
邮编: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22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