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园区概况  园区管理  双创活动  企业天地  政策法规  园内下载 
首页
 通知公告 
 园区新闻 
园区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园区新闻>正文
大学科技园举行入园创业项目路演活动
2018-06-13 16:47 贵州师大科技园 

    6月12日下午两点半,大学科技园举行入园创业项目路演活动。大学科技园主任陈辉林、副主任刘静、创业导师王珩、翟博文、薛红、马丽丽等作为评审老师参加了项目路演评审活动。

    贵州菲优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微风生活服务站、诺亚教育科技(贵安新区有限公司)、贵州翼虎科技有限公司、贵州奔硕计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五家申请入园的项目负责人先后进行了项目陈述,并回答了评审的提问。评委对每个项目的可行性和创新性、以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点评,从中遴选优秀项目入园孵化。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贵州师范大学科技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龙文苑2栋2209
邮编: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22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