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园区概况  园区管理  双创活动  企业天地  政策法规  园内下载 
首页
 通知公告 
 园区新闻 
园区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园区新闻>正文
针对第四届“贵阳农商银行杯”创业金点子大赛白云赛区晋级队伍的专家面对面培训会议在思雅众创空间举行
2018-08-01 18:52 贵州师大科技园 

    7月30日下午,为进一步提高选手的参赛水平,在后续的贵阳市比赛中能取得好的成绩,科技园专门针对第四届“农商银行杯”白云赛区晋级贵阳市复赛的五支队伍在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思雅众创空间进行专家面对面培训。

    到场的参赛团队有红城洗涤中心、众工汇、诺亚教育、互联网+礼想网,出席的专家有科技园陈辉林主任,翟博文博士以及自初赛以来一直对各参赛队伍跟踪指导的五位导师:贵州师范大学教授苏明、陈英葵,色谱众创空间创始人、本道创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蒋睿,贵州省科技厅知识产权和科技成果运营中心总经理赵斌、贵州紫光通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付义荣。培训会上,专家逐一就项目的独特性、创新性以及展示PPT的创作提出各参赛队伍的痛点问题,同时,就复赛过程中评委可能提出的问题以及选手答疑技巧给予“金点子”分享。现场气氛活跃,各参赛队伍纷纷向专家取经。

    最后,专家组长陈英葵教授提出,我们每一支参赛队伍都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希望各参赛队伍能就发现的问题予以改进,要求各参赛队伍在赛前严格按照比赛程序进行一次模拟路演,经过协商,模拟路演将于8月5日上午在思雅众创空间举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贵州师范大学科技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龙文苑2栋2209
邮编: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22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