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园区概况  园区管理  双创活动  企业天地  政策法规  园内下载 
首页
 通知公告 
 园区新闻 
园区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园区新闻>正文
我校大学科技园两个项目成功入围贵阳市金点子大赛决赛
2018-08-13 12:33 贵州师大科技园 

2018812日,由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四届“贵阳农商银行杯”创业金点子大赛复赛在贵阳市就业与职业技能开发中心举行。我校大学科技园辅导的白云区两个项目:“工地云智能安全帽”和“红城智能洗涤”成功入围决赛。

据悉,此次参赛的54个创业团队,经分赛区网络评选、初赛、复赛、决赛,反复的培训、路演答辩,最终从报名的1163个创业项目脱颖而出。此次复赛共选出6个创业项目进入决赛,我校大学科技园占据2个,占入围决赛名额的三分之一。在此,预祝“工地云智能安全帽”、“红城智能洗涤”在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贵州师范大学科技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龙文苑2栋2209
邮编: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22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