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园区概况  园区管理  双创活动  企业天地  政策法规  园内下载 
首页
 通知公告 
 园区新闻 
园区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园区新闻>正文
云岩区国务院督查检查工作组莅临思雅众创空间检查参观
2018-08-17 12:35 贵州师大科技园 

  816日下午,贵阳市云岩区国务院督查检查工作组一行莅临我校思雅众创空间检查参观。

  大学科技园主任陈辉林陪同督察局局长戴崇山一行参观了思雅众创空间,介绍了思雅众创空间几年来的建设发展历程、取得的成果以及空间未来的发展规划。期间戴崇山局长与入孵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思雅众创空间提供的优质特色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

参观交流结束后,督察局局长戴崇山对思雅众创空间近些年来的建设所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肯定,对思雅众创空间结合贵州大数据、大旅游、大健康等领域所进行的资源聚合孵化给予了高度评价。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贵州师范大学科技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龙文苑2栋2209
邮编: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22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