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园区概况  园区管理  双创活动  企业天地  政策法规  园内下载 
首页
 通知公告 
 园区新闻 
园区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园区新闻>正文
贵州省非公企业及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学员走进思雅众创空间参观学习
2018-08-09 12:40 贵州师大科技园 

为进一步加强贵州省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推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创新发展,88日下午,省委组织部联合栖霞社区党建组织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学员100余人赴我校先进党建示范点思雅众创空间进行参观学习。贵州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主任、栖霞党委副书记、思雅党支部书记陪同贵阳市组织部相关领导参观思雅众创空间,介绍了基地目前状况,项目运行情况。

参观过程中,学员们都认真听取非公企业党建情况及党务管理工作介绍,观看企业党建工作宣传片,了解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中的做法和经验,并就党建工作如何融入、促进企业发展进行现场互动答疑。

参观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学习让他们大开眼界,深受启发,他们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方法,提升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水平,打造企业党建特色与亮点,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紧密联系起来,推动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贵州师范大学科技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龙文苑2栋2209
邮编: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22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