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园区概况  园区管理  双创活动  企业天地  政策法规  园内下载 
首页
 通知公告 
 园区新闻 
园区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园区新闻>正文
我校大学科技园举行影视产业发展论坛
2018-10-26 11:10 贵州师大科技园  贵州师大科技园

1025日,我校大学科技园在宝山校区思雅众创空间举行影视产业发展论坛。贵阳市云岩区科技局,我校音乐学院,美术学院,传媒学院领导、专家及贵州文艺界相关人士参加了论坛。大学科技园主任陈辉林主持论坛。

在影视产业发展论坛举行之前,电影《诡夜狂想曲》新闻发布会暨开机仪式在贵州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思雅众创空间举行。《诡夜狂想曲》是香樟影视文化产业孵化基地的开山之作。香樟影视文化产业孵化基地坐落在贵州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思雅众创空间,是贵州师范大学与贵阳市云岩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的成果体现,以思雅众创空间为载体,在贵州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贵州省创意策划协会、贵州电影家协会指导下,由贵州五和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倾力打造,致力于建立一个以文化产业、影视产业为根本,文创衍生为主体的产业基地。

在随后举行的影视产业发展论坛上,与会领导和专家围绕影视产业发展和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的研讨,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贵州师范大学科技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龙文苑2栋2209
邮编: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22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