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园区概况  园区管理  双创活动  企业天地  政策法规  园内下载 
园区概况
 园区简介 
 依托师大 
 机构设置 
园区简介
您的位置: 首页>园区概况>园区简介>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科技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股东简介
2012-08-05 18:00  

一、贵阳火炬高新技术企业服务中心

贵阳火炬高新技术企业服务中心成立于2011年2月,主要是通过资源整合为贵阳市纳入统计的高新技术企业以及贵阳市高成长科技型中小企业为服务对象;为快速成长的科技型创业企业提供孵化场地和相应的投融资、市场开拓、发展咨询、企业管理培训、财务管理、法律和政策咨询等必要的支持,加强企业之间的相互联系与合作;组织实施贵阳市政府、贵阳市科技局委托的重大专项。“中心”针对贵阳市中小企业需求,开展创业投资、债权融资及担保、技术配对及技术攻关、技术查新、双软认证及软件测评、市场开拓、发展咨询、企业管理培训、科技项目申报、专利代理、财务管理等服务。

二、当代贵州期刊传媒集团

当代贵州期刊传媒集团于2011年在省委、省政府的积极推动下正式成立(当代贵州杂志社是此集团的主管部门),成为贵州四大传媒旗舰中唯一的期刊类大型综合传媒企业。集团下属有先锋广告有限策划公司、当代手机杂志、贵州先锋网、大众科学杂志社、原生态旅行杂志社、贵州多民族文化研发中心、贵州数字图片库等在内的20余个文化开发经营实体,年产值近1亿。《当代贵州》杂志是由中共贵州省委主办、主管省委机关刊物。杂志期发行数超过13万份,月发行量超过40万份,是贵州发行量最大、权威性最高、对中高端读者群覆盖最精准的综合性期刊;是贵州最具政治优势和资源的综合性媒体平台之一。

三、多彩贵州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多彩贵州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是贵州省文化体制改革试点重点单位,是省内唯一被文化部授予“全国文化产业示范基地”文化企业,是一家集国际文化交流、大型文艺演出、政府公关活动、旅游营销、企业文化推广、专业舞美设计制作、影视拍摄、展示展览工程、广告策划及执行等综合性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文化公司。2007年被文化部、商务部、国家广电局、国家新闻总署评为“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公司经营的大型民族歌舞《多彩贵州风》被国家文化部定为“优秀出口文化产品和服务项目”,2010年荣登《国家文化旅游重点项目名录》。被商务部列为2011-2012年度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

四、贵州海科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贵州海科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是由贵阳市科技局下属的五个科研单位(贵阳市科学技术研究所,贵阳市生物工程研究所,贵阳市食品研究所,贵阳市自动化研究所,贵阳市科技开发公司)于1999年科技体制改革而成立的集技术研究、科技服务、产品生产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位于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麦架镇新材料园区内,占地35亩。已建成建筑面积9952㎡的标准厂房,实验检测楼面积2784㎡,总资产已超过4000万元。科研体制改革以来,公司传承食品、微生物、保健品、化妆品、化工产品等领域的技术优势,取得一系列科技创新的重要成果。2010年公司通过增资扩股等方式成功引进贵州盛昌药业有限公司和贵州阿斯科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入驻标准厂房,为企业进一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贵州师范大学科技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龙文苑2栋2209
邮编: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227565